作者: Eijidate (回天J舞六連!) 看板: movie
標題: [好雷]MisTaken2 即刻求援2~ 黑幫老大的自白
時間: Mon Oct 15 12:27:52 2012

大家好~ 我是即刻求援2的BOSS,
我在這一集中為了幫兒子報仇,勇敢挑戰連恩大叔,卻壯烈犧牲
但我英魂不散,看到PTT眾版友把我評成史上最軟蛋的BOSS ~
對此我卻不認同,直教我死不瞑目
因此我特地附身在某版友身上發這篇文,解釋一下片中的疑點
其實是因為導演漏拍了一些其他的劇情
造成大家都誤會我了

簡單的說,就是因為Boss不是我,我只是一個拿錢辦事的小嘍囉
真正的Boss隱藏在幕後,事實上在片中他有出現一下下,
就是片頭和鳳凰女吵架後奪門而出,飆車出走的的現任老公 X ~

因此這部片中我們真正的計劃是,
偽裝成找前老公報仇的綁架犯,順便殺死了他的舊情人(不包括女兒),
這樣可以替我的委託人省下高額的贍養費(差不多10億美金吧)!

原因?
看看我的委託人頭上那頂帽子有多綠,
還有整天替別人養女兒,小琴卻喊別人爸爸的感覺,
另外老婆的前夫整天盯在門外跟監,
這種日子有幾個丈夫受的了?

話說我接下這筆案子的時候,聽到委託人的遭遇
不禁感同身受,縱橫下兩行老淚
我的委託人要求把小琴的親生父母引到國外全殺了
這樣他就可以獨享小琴的父愛了

這樣瞭了吧
片頭一開始為什麼現任老公X要取消家族旅行?
為什麼要和老婆吵架?
全部是因為探聽到連恩大叔要去伊斯坦堡工作
將計就計,幫助他們在土耳其復合,然後在國外綁架殺害他們
這樣不但贍養費不用付,還可以把錯全部推到前夫身上
警方完全不會懷疑到我的委託人
甚至連導演和觀眾都完全沒發現,此計劃可謂天衣無縫

幫兒子報仇?? 別傻了,
人在江湖飄,哪有不挨刀,區區心臟被電爆的事,完全小兒科
何況人死不能復生,我口頭上安慰地方的鄉親父老
本來只打算幫他們舉辦一個隆重的葬禮就好了
沒想到這個現任老公X神通廣大,想到這個毒計後
還能找到我這個退休老大,
以幫兒子報仇的大義和替村子賺一筆大錢的利益來說服我,
確實無論從哪個角度來說,只有我最適合執行這個計劃
因此雖然我知道此行的死亡率高達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九
我還是接了這個Case(不過我也趕快去保了高額的意外死亡險)

長話短說,

1.為什麼一抓到那對父母,不挑掉他們的手腳筋??而讓他有機會逃跑??
在這裡我真的是有苦難言,
計劃的一開始我確實是要綁架他們,然後凌虐一番再殺害
But!!人生最厲害的就是這個But!!
當我綁到父母接著要去綁女兒後,女兒不是在泳池和她的男友視訊聊天??
不是漏接了老爸三通電話?
當她男友發現女友在國外度假卻意外失聯之後,就即刻求援(片名的來源)
打電話要求他這個在國外最有關係和人脈的老爸(也就是我)幫忙

關於父子關係這一點有些版友看出來了,讓我在九泉之下有點安慰
但是當下我才發現,哎呀,綁架到小兒子未來的岳父岳母了
雖然我外表看起來很嚴肅,其實是個最耐不住兒子求情的老爸
所以計劃臨時改變,從綁架殺害變成運到國外重新換個身分生活
誰叫我有個外號叫做"阿兜仔界的殺手歐陽盆栽"呢?
但我還來不及和我的那群手下說明清楚計劃,
只吩咐他們絕對不可以傷害他們的性命,
講到這裡還有點後悔把鳳凰女倒吊起來,待會該怎麼和他們解釋呢?
本來要綁架到國外殺害的計劃,臨時變更成請他們到國外喝喜酒?
但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大錯已經鑄成
當我想趕回去和這對夫妻把酒言歡的時候
那個魔頭已經把我整屋手下殺光了

2.在屋頂上為什麼不對小琴開槍?
前面講過我的委託人已經不願意殺害這麼漂亮的寶貝女兒了
何況現在她還是我未來的媳婦?
我當然強力要求手下抓活的回來囉
甚至中途的飛車追殺,我都要手下們換空包彈
以免誤殺了我小兒子未來的岳父和媳婦

3.片尾帶著鳳凰女逃亡時,為何不乾脆殺掉她報仇?
這邊我有點羞於啟齒
其實當我發現鳳凰女的前夫為了救女兒
把她丟棄在現場,以致於她又再次身陷火坑之後
發現這個前夫連恩大叔,沒有真正愛她這個前妻
在這一瞬間我想到了我的老婆拋棄我的痛苦回憶
感覺到與這個老女人同病相憐

是的,我愛上她了,
我命令手下用剪刀把她破舊的衣服剪開換掉
然後想帶她去澡堂洗個土耳其浴,好好陪罪一番
沒想到去個澡堂的路上就被忌妒的前夫大追殺
也因此我保護她都來不及了
怎麼可能用她的性命來要脅恐怖的前夫棄械投降呢?

另外,有人說結婚就是愛情走進墳墓的開始
這個前夫想要回頭自尋死路,我留著她前妻活著
等於未來折磨他三十年,殺死她多可惜?

4.最後我為什麼要自尋死路,朝連恩大叔的背後開槍?
理由有三:
(1)和楚霸王項羽一樣,帶了十幾位同鄉出國報仇卻全數死盡,
無顏以對江東父老,乾脆死一死才不會丟這個老臉
(2)早就保了高額的意外險,受益人都填好給兩個兒子了
連恩大叔提起剩下的兩個兒子,更堅定了我自殺的決心
(3)我死了以後,小兒子和小琴是戀人的秘密就會隨著我下地獄
你這爸爸再怎麼保護女兒不被綁架
最後你的女兒的貞操還不是要被我小兒子taken?快哉快哉...

------------------------------------------------------------------

總之,我在這部片子中的無能,其實是有很多不可告人的因素和陰謀存在

這部片子基本上是 阿兜仔界的殺手歐陽盆栽 VS 阿兜仔界的殺手Mr.NeverDie

實力相差這麼大,你們又能期待我怎樣反擊呢?

希望大家別再笑我了...................


嗚呼哀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30.83.102
※ 編輯: Eijidate 來自: 163.30.83.102 (10/15 12:39)
※ 編輯: Eijidate 來自: 163.30.83.102 (10/15 12:43)
BJme:有創意 10/15 12:45
youfe:酷喔!這樣都被你發現了,導演哭哭 10/15 12:57
iloveet:太厲害了!! 10/15 13:07
HwaSIn:Lao Da 10/15 13:42
caliban:不錯 給推 10/15 14:21
linkin23:我信了! 10/15 17:30
hdyang:反正我是信了! 10/15 17:40
toyamaK52:連恩:你不要把TAKEN3劇情都雷掉了啦 10/15 21: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討論集散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