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kogamiyata (漂流煙盒) 看板: movie
標題: [微好雷]看完兩次鄉民的正義感想
時間: Tue Aug 21 03:55:11 2012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唯一進場看兩次的電影了

第一次是周日台南新光2030場

第二次是周一有女鄉民陪同的1830場

(決不閃光 我們很認真的要找出跑馬燈的梗)

意外的 周一的人竟然比周日得多@@"

劇情雷就免了(五樓的專業雷多到大家都知道演什麼)

打從高架橋下的恨意滿點hate版就讓我們兩個不只噗哧

甚至是沒有形象的大笑

.....可是 怎麼就我們兩個有反應( ̄口 ̄)a|||

下排的小弟弟 小妹妹阿 你們不知道hate曾經風光過嗎?

看板人數曾經比起跨年的捷運沙丁魚潮有過之而無不及阿!!

好吧!保持點形象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我想表達的感想 會比較跳tone

希望看不下去的各位 別忽然找槌子槌我

雖然站方表示最近槌子的遭竊率節節升高中XD







你的正義不代表我的正義

或者人人的心中 都有自以為的正義

只是 當你發現你所堅持的可能是一種錯誤

你還會相信什麼

疑惑 猜忌 不信任 種種的不滿衍生成暴力

被有心者操弄

不正是生活的周遭正在發生的現象

李組長說得好....bbs的事可大可小

輕者讓大家知道 他們曾經用表特版下載一堆女孩子

重者讓大家知道 他們曾經用BBS殺死一個女孩子

想當然 旁觀者如我 幾年前鳳山凱明家版聚 萬人呼應 數十人到場

我當時也在板上LIVE 卻找藉口車子沒換雞油 去了會縮缸



很多人可能就像藍引擎躲在水塔後面

內心會疑惑著 要不要衝

可是專業如五樓所言

想救人 卻又怕小湘湘看到不認識的人 會更想死

(真是這樣不是更好 雞巴總編的車就會像內山田的車一樣 只剩MARK )

但引擎小姐 用偷拍照跟無線網路讓大家知道(中區醫院的訊號應該不錯)

鄉民真要殺了一個正妹....大家趕快集氣拼紫爆阿

謎之音:如果是金剛芭比呢?( ̄□ ̄")

這是一種行動跟使命感 用自己的方式表現正義

挽救一個可能無法彌補的錯誤

或許引擎的戲份真的有點少 也或許讓覺得無足輕重

可是以一個才剛登入沒幾天的菜鳥鄉民

勝過登入次數比他多幾千幾萬倍的資深鄉民

這樣就很夠了

還好戲不是這樣演

拍完 複製貼上

標題斗大寫著

少女抗壓性低 跳樓造成恐慌

副標:已知有民眾車輛受損



引擎的行為算不算是一種啟示???

鄉民力量大 不單只是敲鍵盤

不單只是出來面對

或許導演真心希望的.....不只是88風災的行動呼應

更多更有意義的事也希望螢幕前的我們 去支持 去共鳴



當然 中間要穿插劇情 我是不反對啦!!(衝著大仁哥跟大發)

誰叫我在紫爆跟阿嘎的覺醒 甚至最後5分鐘的MV

都不知不覺眼眶進沙子 濕濕的(〒△〒)

可是.....為何我只給微好雷呢??

大概是這兩場觀眾不夠HIGH吧!囧rz

明明很多梗阿!!

像...........到底是什麼會滴到鞋子啦!!

像.............為何 學妹總是被學長抓走@@"

像...............[貼心]男朋友幫我買衛生棉

或許 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這些梗 都過期了

等到我在賭船辦50歲大壽時 還會不會有人提起bbs??










題外話:

感謝今天開日蝕跑車的鄉民幫我的車接電ˋ(°▽ ° )

不然我想不出有什麼方法將車從B3推到平面

當下耳邊好像有聲音說著

.....都看兩遍了 還不寫篇心得的話....七月半會遭天譴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28.13
TeaBags:推一下∼ 我看的那場也是有點冷靜... orz 08/21 04:23
liu2007:苡 08/21 08:34
bbup:推超仔細 這些梗我也有看到 08/21 1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討論集散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